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08 10:08:49
来源:新华网

香港体院新设施大楼奠基 更好服务精英运动员

字体:

  新华社香港6月7日电(记者韦骅)香港体育学院(体院)新设施大楼7日举行奠基典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待新大楼落成后,体院将为香港运动员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支援。

  据介绍,新设施大楼楼高三层,设有多个多用途训练场和精英训练科技中心,旨在为香港精英运动员提供一个世界级的训练环境,协助运动员在国际体坛上获得佳绩。

  林郑月娥说,过去五年,特区政府在支持精英运动员发展方面不遗余力,通过注资“精英运动员发展基金”,加强运动员的训练和支援服务。尽管新冠疫情为社会各界带来重大挑战,但特区政府指定体院可以继续运作,并支持体院实施一系列全面的防疫措施,让运动员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下持续进行训练。

  展望未来,林郑月娥表示,香港体育发展将迎来多项令人振奋的举措,比如明年落成的启德体育园将提供可以举办国际盛会的场地;到2025年,香港还会与广东、澳门共同承办第十五届全运会。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