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 15 21:35:12
来源:新华网

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已吸引上千企业参与

字体:

  新华社广州12月15日电(记者李建国)广东省政府15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截至12月14日,由粤港澳三地政府联合召开的首次粤港澳大湾区全球招商大会,已有上千家企业代表报名参与,其中数百家来自日本、韩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玉润介绍,此次招商大会将全面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的雄厚实力和发展潜力,与全球投资者共享大湾区投资机遇和发展红利;把招商大会打造成国内外企业深化投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大湾区招商引资主平台。

  此次招商大会得到了国内外企业高度关注。包括埃克森美孚、巴斯夫、强生、沙特阿美、西门子能源、亚马逊、沃尔玛等世界知名企业代表,以及境内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美的、格力、中广核、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报名参加。

  招商大会定于12月21日至22日举办,设置粤港澳3个主会场。大会广东主会场设在广州南沙,将举行全球招商顾问和跨国公司总部企业授牌仪式及重大项目现场签约等一系列活动。

  招商大会还将同步在珠三角9市开展招商活动,组织跨国企业代表赴珠三角各市进行实地考察。同时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配套举办多场海外分会场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2000000000000001110570112921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