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抓好“两个舞台”以艺践行

2023-05-22 19:04:33 来源: 《环球》杂志

  近日,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举办“你好,青春!”庆五四晚会暨灯塔学习会。晚会所有节目由各学院选送,青年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志愿者等积极参与,通过粤剧、舞蹈、合唱、歌舞、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点燃“坚定青春信念,擦亮青春底色”的主题,展现出该校师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

  据悉,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充分发挥学校艺术特色和专业优势,以艺践学、以艺践行,持续抓好“大舞台”“小舞台”两个舞台。

  在“小舞台”中,学校团委、各二级学院通过举办各类活动,展示学习成果,让师生在实践中悟思想提本领。

  “大舞台”则是学校积极扩展社会实践机会,鼓励师生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粤剧学院师生受邀参加省级文艺展演活动,舞蹈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演出,参演学生以精湛的技艺赢得了高度赞誉,充分展示学校过硬的艺术人才培养质量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该校将继续加强科学谋划、不断创新,充分发挥“两个舞台”的作用,不断取得新成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