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8 14:44:55
来源:新华网

2021年度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启动

字体:

  11月底,壹基金温暖包计划志愿者来到山西的一个小村子,探望该公益项目一直在关注的两位小朋友。第一次来时,哥哥小丁(化名)还在上小学,现在已经是初二的大孩子了。

  因为父母身体不好,无法出门工作,小丁一家的生活有些拮据。小丁很调皮,但也很懂事,家里从做饭到喂牛的大小活儿他都可以帮大人做。一年里很少添置新衣服,上次温暖包里的棉衣已经跟不上小丁和妹妹长高的速度。新的温暖包送到,让两个孩子今年的冬天也可以暖暖的。

  2021年是壹基金温暖包计划连续第11年启动,今年的壹基金温暖包里,有孩子们过冬需要的棉衣、棉鞋、帽子、围巾、袜子,有防冻疮的护手霜,有孩子们喜欢的玩偶袋鼠兜兜、美术套装、书包,还有防疫所需的儿童口罩、防疫手册。一个箱子里满满地装进了十余件物品,也装进了所有壹家人的爱心。据了解,2021年冬天,8.7万个壹基金温暖包正陆续在全国各地分装、发放。

  壹基金温暖包计划秉承“每人每天一块钱,温暖孩子一冬天”的理念,得到了互联网在线募捐服务平台的支持,各平台推介温暖包各地的募捐信息,给予公益页面专题推荐。服务平台用实际行动呼吁爱心网友、用户一起加入,让温暖包计划得到更多人的助力。2021年度壹基金温暖包计划还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机构和团队的支持。

【纠错】 【责任编辑:高海英 】
阅读下一篇:
01003010144000000000000001119986121147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