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在京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10 10:35:14
来源:新华网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在京启动

字体:

新华网北京39日电 “三八”国际妇女节,由全国妇联主办的“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巾帼大宣讲启动暨全国三八红旗手“四进”示范宣讲活动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院12所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党组副书记方向明致辞。

张晓莎刘启芳高溥宇蒋燕刘玉坤5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奋斗经历,讲述了各自在岗位上巾帼建功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吴海鹰向3位宣传讲团成员、本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送上奖章和证书。与会领导向航天科技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

各省区市妇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号召联动启动,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推动“巾帼大宣讲”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激励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纠错】 【责任编辑:高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