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共同的表白-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30 18:49:15
来源: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

这是我们共同的表白

字体:

  4月29日,在全国妇联指导下,“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国各地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再推出一组视频和图片,一起感受活动的丰富多彩和热烈的氛围。

广东

  广州市妇联首次发布,由全市各界妇女群众代表录制的歌曲《领航》MV。各界妇女群众高举旗帜,用昂扬的歌声,抒发炽热的爱党情怀,以奋进新征程的巾帼壮志,书写华美篇章。

  福建

  福建省妇联开展“八闽巾帼心向党 同心喜迎二十大” 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莆仙戏的形式,演唱《莆阳巾帼话期盼》,展现了妇女儿童工作事业新面貌,号召广大妇女一心一意跟党走。

上海

  上海市妇联联手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市三八红旗手联谊会,以音聚力,向光而行,在线为广大网友举办了一堂红色音乐赏析课。上海音乐学院钢琴副教授崔岚带来“爱国主义的诗意情怀”音乐宣讲分享会。

  四川

  四川省妇联通过举办巾帼榜样分享会,通过主题宣讲、风采展示等形式,生动展现广大妇女立足各行各业,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

贵州

  

  贵州省妇联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巾帼志愿宣传宣讲活动走进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

山东

  为创新做好新时代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巾帼先模的示范带动作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山东省暨威海市“齐鲁女性”示范宣讲活动举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内蒙古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妇联联合东胜区家庭教育基地内蒙古立心家庭教育研究院鄂尔多斯分院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东胜区巾帼诵党朗读活动。

云南

  云南省把“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与“三访、四察、五送”相结合,昆明市盘龙区启动幸福盘龙·我们家——2022年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暨“喜迎党的二十大·少年儿童心向党”亲子共读书香·强国复兴有我亲子诵读活动,晋宁区组织巾帼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巾帼心向党、智慧助老喜迎二十大”志愿活动,呈贡区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研讨会,安宁市组织“爱在社区”“学在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

安徽

  安徽省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会,来自省妇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5位省巾帼宣讲团专家库成员从不同视角与参会人员分享大国领袖读书故事,阐释中国妇女发展成就,抒发忠诚奉献家国情怀。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纷纷以主题宣讲会、故事分享汇、知识竞赛、文艺展演、关爱服务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同步联动,协力共进,共同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陕西

  陕西省“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西安启动。现场为八支巾帼宣讲志愿服务队授旗,并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演绎,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历史,赓续伟大精神,永葆对党忠诚本色。

  广西

  广西“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南宁市新兴民族学校。广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南宁市新兴民族学校校长吴鸿丽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广西三八红旗手、壮绣文化传承人蓝淋以“壮绣文化传承”为主题,作了宣讲。

  来源/全国妇联女性之声综合自各地妇联

  编辑/陶寅生、廖芸卿

  审签/乔虹

  监制/席淑君

【纠错】 【责任编辑:申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