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30 09:14:01
来源:健康报

南京全面恢复日常医疗服务

字体:

根据江苏省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关于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1号)》精神,自8月26日起,南京市的门诊部、诊所全面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整形(美容)科等专科医院与综合医院内相关专科择期诊疗项目全部恢复。

  《通告》要求,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落实医院感染防控措施,继续实行预约诊疗,分时段就诊。零售药店恢复退热、止咳、抗病毒、抗生素等“四类药品”销售,对销售上述药品实行实名信息登记制度,对购药人员开展流行病学史询问,对于有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有发热体征、接触过密接人员等情形的须立即登记报告。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加快推进第二针疫苗接种,全面恢复第一针接种,开展12~17岁人群接种工作。(记者 程守勤)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