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强国,家居有我——新华网家居焕新上线-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1 13:50:13
来源:新华网

品牌强国,家居有我——新华网家居焕新上线

字体: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的需求不断提升。加上智能家居、定制家居的不断发展,我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增长的新阶段。

目前虽受到疫情影响,但家居行业规模上升空间仍然很大,同时行业各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愈加剧烈。

作为以中小企业为主、企业数量大、分布较散的行业,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背景下,在消费提质、转型、分化、创新等新趋势下,家居行业也亟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快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步伐。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为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积极贯彻落实品牌强国战略,新华网家居焕新上线,并推出“新华网家居国民品牌成长计划”,旨在为企业赋能,推动家居行业品牌化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的家居国民品牌,提升人民生活的幸福感、满意度、获得感。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保护发展中华老字号,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率先在化妆品、服装、家纺、电子产品等消费品领域培育一批高端品牌。当前,全球早已进入品牌经济时代,品牌已经成为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更是企业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资源。

新华网家居将围绕当下家居产业格局、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企业品牌发展的热点及难点等问题展开深入报道,为家居企业自主品牌成长、做大做强中国品牌献智献策,助力家居企业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据了解,“新华网家居国民品牌成长计划”,通过打造“12510”成长计划体系,旨在用“5”大行动体系和“10”大服务内容,实现“1”个核心使命和“2”大战略目标。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排头兵,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新华网用户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桌面端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1.2亿,移动端日均覆盖人群超过3亿。新华网还是全国第一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等高级别资质的网络媒体,拥有大数据舆情分析、数字影视和展览、数字文创、人工智能生物传感、物联网区块链溯源、元宇宙数字人等领域领先的技术应用。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