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饰材重塑医疗康养空间体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29 10:52:53
来源:新华网

新饰材重塑医疗康养空间体验

字体:

  2022年武汉医疗展上,冠珠瓷砖展示出“美好医疗康养生活”的具体应用成果,并且首次展出抗菌岩板系列产品。据悉该产品使用了冠珠创新研发新技术,能够高效自洁,减少细菌残留,为健康生活筑起一道外在防线。

  在医疗空间里,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患者的心理感受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展会展示的抗菌岩板以低饱和度的暖色调设计可缓解患者情绪,温暖治愈。

  老龄化挑战之下,人们对医疗康养空间也有了更多的需求。

  首要设计必须要保证布局动线的合理化。每一个单独居住的空间需要有充足的采光及通风性,小区域的功能划分需合理,让老人们的动线程序化及固定化。预留空间,方便拐杖或者轮椅出行,对于台面墙角的放磕碰,和地面的防滑工作也必须到位,冠珠防滑瓷砖则充分满足这一需求。

  其次入户门厅的要保持开敞明亮的形式,便于老人通行活动,空间要通透光洁,让老人的视线范围更大更清晰,使用合适的饰材能让空间采光效果更好,也能让居住者心情更加舒适愉悦。

  而卧室的设计要适老化,尽量避免噪音过大的电子设备。卫生间的距离与卧室距离不要过远,室温要保持在温暖舒适的范围,尽量避免过大的温差对老人造成的不适感。冠珠石墨烯智控发热瓷砖智能控温防潮,抑制细菌生长,让室温更舒适宜人。

【纠错】 【责任编辑:高方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