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是东易日盛业务发展的驱动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23 11:30:05
来源:新华网

科技创新是东易日盛业务发展的驱动力

字体:

  

  东易日盛以数字化为驱动力

  作为全国性家装品牌,东易日盛凭借自身的特色发展路径,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以数字化为驱动力,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科技家装模型。

  通过数字化方式获取客户、线上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设计方案,发现并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超放心的家装体验。形成了家装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控及业务链。

  东易日盛以科技及创新模式全面升级家装系统,运用数字化手段联通家装全业务,建立了家装行业领先的科技家装模型,通过数字化营销获客系统、数字化营销管理系统、数字化设计系统、智慧交付系统及家装业务全链条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家装SAAS系统),实现了家装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控及业务链、服务链、数据链互联互通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东易日盛以科技创新让消费者超放心

  东易日盛全景式数字化家装解决了传统家装的难点、痛点,为客户提供了超放心的家装体验,实现了从“孤岛式”数字化家装到“全景式”数字化家装的打通。

  在整装业务交付方面:

  SAAS 系统打通了上下游业务链、服务链、数据链,完成在线签约、方案确认、收款、验 收、施工管控、售后服务等全流程的数字化交付。

  在数字化研发方面:

  东易日盛集团已拥有251余项专利,300余项有效知识产权,是家装行业中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多年来,东易日盛通过对生活方式、设计风格、家居产品的深入研究和客户需求的数据积累,对不同人群家庭生活的个性化生活方式进行归纳总结,开发适合家的设计和产品。

  东易日盛自主设计研发的独立整装案例高达百余套;并用爱家之心去发现每位客户、每个家庭适合的生活方式规划,以专业化、产业化的工具手段使其实现,让更多人分享体验到有温度、有品质的美好家居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聂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