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03 17:18:15
来源:新华网

亚信数据总裁沈丹婷:为数字经济发展新征程不断努力

字体:

亚信数据总裁沈丹婷

产业数字化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根基和动力源泉,数据驱动是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近年来,亚信数据在围绕社会治理的城市数字化运营的基础上,积极布局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融媒体基层治理服务,提升社会治理机制创新,专注于数字治理领域应用创新和长效运营。主要业务聚焦围绕社会治理的城市数字化运营、医疗健康、知识产权、乡村振兴等领域,并将数字治理领域的创新实践深入应用到了多地市。

未来,亚信数据愿与业内专家、优秀合作伙伴构建深度融合生态链,在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具备“三可”特征,即可用不可见、可信可溯、可产生多赢融合价值。在保证数据隐私安全前提下,为治理和法律法规提供依据,同时产生倍数或指数合作效应的面对政府和企业侧的超级产品。与业内优秀合作伙伴一道,共商数字经济新业态、共建数字经济创新生态,为开拓数字经济发展新空间而不断努力。

【纠错】 【责任编辑:徐一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