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03 17:09:12
来源:新华网

润泽汇董事长毛中吾:打造品牌经济生态服务平台

字体: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数字化先行者:大家好!

很荣幸受邀参加2021年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绿色数字化转型论坛。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构建可信生态赋能数字经济”,今天我们为了这个共同的愿景和使命聚集在此,意义重大。关于如何通过可信品牌打造建设可信数字经济,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我有以下几点看法:

一、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对传统商业经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二、润泽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以引领品质新生活为使命,专注于数字生活消费领域的企业投资、IP孵化、品牌管理。其中我们最重要的服务内容就是通过润泽汇数字商业联盟打造可信品牌及可信消费平台。

1.润泽汇数字商业联盟,以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为使命;以企业化模式运营,以“数字化”技术进行链接及赋能。一手依托联盟资源整合平台优势,推进项目合作并落地实体事业部公司,打造有机产业生态;一手依托共享数字化平台、联盟企业家影响力、城市合伙人及创客模式,推进溯源优品走进千城万店、千家万户,促进品质消费,在打造产业合作生态圈的同时,助推社会向前发展。贡献数字中国建设、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引领品质新生活。

2.如何打造可信品牌?润泽汇是新华网绿色数字化转型先行者计划和溯源中国可信品牌“星”计划的产业生态合作伙伴,愿意承担部分专业服务职责,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范本,为传统商业提供数字化发展解决方案,打造未来商圈新模式,助推社会向前发展。润泽汇以溯源中国码为载体,助力打造可信溯源、价值互通的诚信经济新基建。

3.如何建设可信消费平台?润泽汇将联合新华网依托“科技+传媒+产业”的生态赋能服务理念,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打造“科技驱动、品牌引领”的品牌经济生态服务平台,构建涵盖“衣、食、住、行、用”等全产业消费商品的综合性溯源信息服务产品矩阵。当前,溯源中国平台已经发展成为新时代“美好生活连接者、可信品牌塑造者和高质量发展助推者”,联合润泽汇数字商业集团等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在全国开展生态赋能服务,建设溯源中国·润泽汇区块链云平台,构建产业品牌可信溯源云服务平台。

数字化时代,我们以开放式数字化商业新思维,邀请目的一致、开放资本、资源共享、客户至上、互相信任的品牌企业合作,只要您的企业在数字化产业生态链之内、愿意共享产品、服务、员工、客户、渠道资源,欢迎加入润泽汇数字商业联盟,我们共建聚合生态、共享数字红利。

【纠错】 【责任编辑:徐一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