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03 17:21:57
来源:新华网

山东慈济医院院长王守东:加强“可信力”建设 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字体:

山东慈济医院院长王守东

您认为,传统行业怎样才能与数字经济更紧密地结合,在这个过程中,“绿色可信生态”起到了什么作用?

生态文明建设是一场“绿色革命”,是对传统工业文明的超越,它的核心是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和保护自然。生态文明新时代,就是实现人与自然协调发展、和谐共生的时代。美丽中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指向。

地区、企业、品牌怎样加强“可信力”建设,才能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一般所说的“可靠性”指的是“可信赖的”或“可信任的”。对于消费者而言,做得越久的品牌可信度越高,因为它长期细心的呵护品牌缘故,形成了强大口碑效应,这也是提高可信度最好的方式。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质量,目前还没有标准的学术定义,现在正在探索建立高质量的指标。可信力与很多东西有关,如社会文化导向要素、企业诚信度、提高生产经营的诚信度等。

高质量发展根本在于经济的活力、创新力和竞争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根本途径。建设可信力总体来看,推动高质量发展,应在继续保持经济发展总体规模优势的同时,不断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坚持走绿色均衡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地区、企业、品牌必须加强“可信力”建设,才能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纠错】 【责任编辑:宫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