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04 16:19:05
来源:新华网

纸贵科技助力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步伐

字体:

纸贵科技执行总裁 陈昌

8月3日,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绿色数字化转型论坛云上举行,论坛间隙,记者在线采访了纸贵科技执行总裁陈昌。

陈昌介绍,纸贵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专注于以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技术驱动型企业,致力为政府、金融机构、核心企业等搭建区块链底层技术设施并提供垂直行业解决方案,已赋能众多行业的落地场景,包括金融、政务、工业互联网等。

陈昌表示,区块链是一个以分布式方式实现的、不可篡改的数字账本系统,能够实现多方参与、共同协作,完成对合作关键环节的责任人、发生时间、数据指纹等要素的记录。

发展至目前,区块链技术已经迈入了一群人一起做生意的2.0产业区块链时代。实体产业中,传统信任机制存在的漏洞和盲区就是区块链要解决的问题。推动区块链技术创新及产业应用,已成为发展数字经济的共识。

作为“星火·链网”的核心建设商和生态合作伙伴,纸贵科技积极布局区块链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探索应用新空间,现阶段已取得瞩目成绩。纸贵科技将发挥区块链核心技术研发领跑者的优势,迎头而上,将区块链底层技术服务与政府、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紧密结合,大力开拓区块链新基建领域的垂直场景,加速区块链与更多应用场景的结合、落地,助力加快数字中国的建设步伐。

【纠错】 【责任编辑:徐一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