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市行政审批局推行四个强化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22 15:54:13
来源:新华网

安国市行政审批局推行四个强化助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安国市行政审批局以“四个强化”为抓手,扎实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积极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助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服务理念各窗口单位做好应急预案,工作人员提前10分钟到岗到位,合理调整窗口和人员配置,缩短排队时间,缓解工作压力;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全员在岗制度,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岗到位的及时安排好人员代班,坚决杜绝“空岗”“缺岗”和“漏岗”现象。

强化服务举措积极推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重点服务”等举措。在政务大厅设立“一件事一次办”窗口,明确窗口咨询、接件、受理、告知、送达各环节实施主体、职责和操作规范,实施“一窗办理”。

强化疫情防控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正常工作秩序。为有需求的企业解读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及时解决服务对象诉求。

强化作风建设开展“严纪律、促服务,提效能、优环境”为主题的作风整顿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落实首问首办负责、限时办结和责任追究等制度,努力打造一支文明、高效、廉洁、务实的政务服务队伍。(通讯员贾宗霖)

【纠错】 【责任编辑:高瑞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