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8/ 08 09:20:35
来源:新华社微博

武汉经开区一项目责任人未依法履行防控责任被拘留

字体:

  8月7日晚,武汉警方发布通报: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分包商王某某(男,39岁,江苏徐州人)不如实提供信息,未依法履行疫情防控责任,8月7日,武汉经开区公安分局对其依法拘留。

  通报称,8月2日,中建三局武汉沌口项目工地发现7名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武汉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在调查中,该工地工程分包商王某某未如实报告曾在工地工作的人员名单,致使部分施工人员未及时隔离并接受流行病学调查。7月30日,该工地一名施工人员驾车离开武汉,8月4日在外地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在当地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王某某作为责任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有关规定,不如实提供信息,未依法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妨碍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已被依法拘留。(记者熊琦)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2000000000000001112410112774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