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7 11:38:51
来源:新华网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云上航展”上线

字体:

  新华社广州9月17日电(记者魏蒙)记者16日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中国航展)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展“云上航展”已于当日上线。这是中国航展首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借助该平台,观众可了解航展信息,并在手机端观看“云上直播”“云上会议”“云上珠海”以及飞行表演盛况等。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洁峰说,通过“智慧航展”App,观众可体验360度VR“云观展”。航展结束后,在此平台和“智慧航展”App上,还可重温各届航展的精彩内容,方便意犹未尽的观众们回味、讨论和转发,打造“永不落幕的航展”。

  “参展商也可集中上线亮相,展出‘陆、海、空、天、电’各领域展品。包括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成果,届时也将线上线下同步全球首发、中国首展。”孙洁峰说。

  中国航展珠海执委会副秘书长周作德透露,本届中国航展按照行业细分了民航产业、军民两用技术、航空制造配套、无人系统及海事防备等主题展区。届时,11个展馆、36万平方米的室外静态展区、12万平方米地面动态演示区和飞行表演空域全部“搬到”线上,“云上直播”在线报道。

  据悉,今年,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首次作为主办单位亮相中国航展,航展现场除打造两个主题鲜明的展区外,两局还将和广东省人民政府携手,共同发起升级版的“珠海论坛”。该论坛将成为今年“云上会议”重要的组成部分。

【纠错】 【责任编辑:王佳宁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992111278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