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8 16:50:48
来源:新华网

宁夏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字体:

  新华社银川9月18日电(记者张亮、杨稳玺)中秋、国庆节将至,为严明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贺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教导员吴建华私车公养问题。2020年8月至2021年5月,吴建华利用职务便利,先后27次使用公务车加油卡为个人私车加油,金额共计8100余元。吴建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青铜峡市公安局叶盛派出所所长盛建刚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问题。盛建刚在担任青铜峡市公安局邵岗派出所副所长兼交管大队副大队长期间,于2018年春节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微信拜年红包888元,同时将他人通过微信转账的请托款1000元占为己有。盛建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泾源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马智违规接待问题。2016年6月至2017年12月,经马智审批,泾源县人民医院多次超标准接待,违规报销餐饮费14600余元,在2018年专项治理中未整改到位,同时马智还存在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马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中卫市第五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自宏违规操办婚宴问题。2018年11月,时任中卫市第四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自宏,在为其子办婚宴前,以吃长面的方式招待前来道贺的亲友,违规收受管理对象礼金11800元。刘自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回违规收受的礼金。

  宁夏报业传媒集团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奇等人违规接待问题。2019年11月,经王文奇同意,印刷公司数字信息部副主任白羽违规接待因私来银的某科技公司原工程师及家属。王文奇参加了接待活动,违规报销接待费用1000余元。王文奇、白羽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王文奇、白羽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869112787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