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8 16:22:44
来源:新华网

全运会“出圈记”|围观各路“神仙打架”,爽!

字体:

  四年一次的全运会作为国内水平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全国顶尖选手都会在这里一较高下。尤其我国传统优势项目的竞争,在全运会上的比拼可谓达到“神仙打架”的级别。网友直呼,“全运会金牌好难拿”!

四位奥运冠军同场竞技 全红婵逆转夺冠

  全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奥运冠军全红婵、陈芋汐、张家齐、任茜同场竞技。最终,全红婵以419.25分拿到金牌,陈芋汐获得亚军,任茜取得第三名。

放眼望去全是世界冠军 强强对决“含金量”超高

  乒乓球比赛从17日正式开打。包括马龙、许昕、刘诗雯、樊振东、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在内的多位乒乓球世界冠军将参加,网友笑称:夺冠难度堪比“炼狱级”,远超奥运会。

超级“黑马”17岁小将力压强敌夺冠

  本届全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高手云集,其中姜冉馨、郭文珺、张梦雪都曾夺得奥运会金牌,最终,名不见经传的17岁小将沈奕瑶力压强敌夺得冠军。

太难了!超世界纪录才夺冠

  16日举重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奥运会冠军得主侯志慧领衔出战,蒋惠花、肖慧颖等名将悉数出战。最终侯志慧以214公斤超世界纪录的总成绩夺得金牌。

奥运会后再夺金 前进脚步不停歇

  第十四届全运会羽毛球项目17日收拍,奥运冠军陈雨菲战胜中国队第二号女单何冰娇,卫冕女单冠军;东京奥运会混双冠亚军在全运会决赛再聚首,“黄鸭组合” 王懿律/黄东萍再次战胜“雅思组合”郑思维/黄雅琼。

  本届全运会将持续至9月27日结束,越来越多“神仙打架”的场面将要上演。可以预见,随着全运会比赛的全面开启,引领中国竞技体育未来的年轻人将继续闪耀。(策划文案:卢俊宇 海报设计:樊珊珊 程媛媛)

【纠错】 【责任编辑:卢俊宇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31121137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