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1 11/ 21 13:59:11
来源:新华网

云南普洱:失联人员搜救工作有新发现

字体:


  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4名工作人员野外作业失联后的搜救工作牵动着人们的心。

  经过11月20日一天的努力,搜救人员在作业时又有了新发现,几件失联人员的雨衣,或将成为找到失踪人员的新线索。

  记者:孙敏、何春好

  报道员:何有刚、罗东、鲁皖阳、贺云富

  编辑:王洪流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新闻链接
  • 云南镇沅组建重装穿越组翻越哀牢山搜救失联人员
    据云南省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失联人员救援指挥部20日通报,当日3个重装穿越组翻越哀牢山向玉溪市新平县方向搜索前进,另外10个搜救组开展地毯式搜救。
    2021-11-20
  • 云南镇沅继续搜救4名野外作业失联人员 锁定两个重点区域
    据云南省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失联人员救援指挥部通报,针对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失联野外作业人员的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19日投入8支救援队伍,救援人员370余人,累计投入1370余人次,调动直升机3架,大小无人机8台,锁定两个重点区域,目前仅发现4人的一些工作、生活用品。
    2021-11-19
  • 云南镇沅全力搜救失联的4名中国地质调查局工作人员
    据云南省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11·15”失联人员救援指挥部通报,该县正在全力搜救在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失联的4名中国地质调查局工作人员。
    2021-11-18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084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