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 14 07:37:02
来源:中国天气网

北京今日阳光继续“在岗” 明日风力较大外出注意防寒

字体:

  昨天(1月13日),北京阳光和蓝天在线,今天天气格局变化不大,依然是风力不大,阳光“在岗”的一天。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明天北京地区北风又将“上线”,小伙伴们外出需注意防风防寒。

  昨天,北京天气晴朗,天空呈现出通透的“冰晶蓝”,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几分明媚感。不过,尽管阳光“撑腰”,但气温却并不给力,昨天南郊观象台的最高气温仅为3.9℃,体感依旧寒冷。

  今天,北京依然维持晴朗的好天气,气温变化不大。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4℃;夜间晴间多云,南风1~2级转北风3级左右,最低气温-6℃。

  明天,北京晴间多云,但受冷空气影响,北风又将“上线”,预计普遍风力在4级左右,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注意适时增添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谷玥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8311282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