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03/ 17 14:18:48
来源:健康东城微信公众号

北京东城发现3例阳性感染者,均去过这家烤鸭店

字体:

  3月16日,北京市东城区在对此前公布感染者轨迹涉及点位开展核酸检测排查中,发现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例。我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

  感染者1:现住东城区后永康胡同2号院,主要活动轨迹涉及榆乐轩烤鸭店、北新桥地铁站东北口核酸检测点。

  感染者2:现住东城区后永康胡同2号院,主要活动轨迹涉及榆乐轩烤鸭店、北新桥地铁站东北口核酸检测点。

  感染者3:现住东城区后永康胡同2号院,主要活动轨迹涉及榆乐轩烤鸭店、居住地小区附近蔬菜水果店、北新桥地铁站东北口核酸检测点。

  经疾控中心评估,为保护市民安全,防止疫情扩散,现将东城区后永康胡同2号院3号楼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将东城区后永康胡同2号院划为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

  东城区已对感染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已排查的密接人员进行管控,相关外环境开展终末消毒。下一步将根据流调最新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东城区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3月10日以来到访过榆乐轩烤鸭店的人员立即到所在社区报备。

微信公众号截图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2410112847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