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16 11:56:25
来源:新华社

上海封控区总人数降至100万人以内 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字体:

  记者从5月16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5日上海单日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降至1000例以内。目前,上海封控区总人数降至100万人以内,上海全市社会面已连续两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报告,16个区中已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连续三天单日新增数为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记者袁全)

【纠错】 【责任编辑:詹婧 】
新闻链接
  • 上海:6月起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在5月16日召开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宗明宣布,目前全市16个区已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封控区总人数降至100万人以内,昨天新增阳性感染者数首次降至1000例以内,全市社会面已连续两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报告,我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
    2022-05-16
  • “靠天吃饭”还是“早细严实”?上海金山区率先社会面基本清零复工复产一线直击
    一辆物流车驶近厂区,门口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一根3米长挂着网兜的竹竿,兜里装着一瓶矿泉水、一盒方便面和一个抗原试剂。车子停下,司机在高高的驾驶室里就着递上的竹竿,现场扫场所码、做抗原检测,接着再“无接触”消杀、卸货。“办法虽土,但管用”,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建中说,防疫准备足,复工才能跟得上。
    2022-05-16
  • 上海好邻居,不仅是邻居
    原本在人们的印象里,上海人喜欢保持克制、礼貌的距离。如今,这样的礼貌克制依然如常,但是“边界感”有了变化。
    2022-05-16
  • 微视频|大上海的烟火气 正在回来
    15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副市长陈通说,上海正在大力推动网点节点应开尽开、保供人员应返尽返,全市运营商业网点从最低谷的不到1400个,增加到10625个,日配送订单达到500万份。
    2022-05-15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