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 24 08:44:3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居家办公人员坚持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外出

字体:

  北京市卫健委提醒:

  严格落实封控区、管控区各项防疫措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人员做到足不出户。居家办公人员坚持非必要不流动、非必要不外出,不聚会、不串门、不出游、不扎堆,自觉遵守居家办公防疫要求。广大市民朋友参加核酸筛查时,要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记者 孙乐琪)

【纠错】 【责任编辑:王頔 】
新闻链接
  • 北京昨日本土新增“41+7”
    5月23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41例本土确诊病例(含2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和7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39例。
    2022-05-24
  • 北京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划定多个封管控区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综合考虑病例及密切接触者的数量和分布、病例传染期内的活动场所及轨迹范围、外出频率、防护情况、排毒情况、病程、外环境检测结果等因素,现将建国门街道相关区域划定封控区、管控区。
    2022-05-24
  • 北京海淀1800余人转运至河北张家口集中隔离
    北京市海淀区政府5月23日晚发布公告称,近日海淀区友谊社区连续检出多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最大限度降低社区传播风险,有效遏制疫情蔓延,经疾控部门研判,友谊社区居民需进行集中隔离。海淀区安排转运车辆100辆,在车内人员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基础上,对友谊社区1800余人进行转运。
    2022-05-24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768112867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