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 23 18:05:05
来源:新华网

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 均为隔离观察人员

字体:

  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记者赵旭)在23日举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6月23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例,均在东城区,为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隔离观察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风险点位及人员已管控落位。

  北京市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海英介绍,截至6月23日15时,东城区共判定密接(含同时空密接)、次密接194人,对涉外区40人信息已横传。依据最新流调排查和核酸检测结果,将东起鼓楼东大街70号,西至五中分校东侧外墙(不含五中分校),鼓楼东大街北侧临街商户及住户、南侧所有商户及住户(含胡同内)划为封控区;将东起交道口南大街,西至南锣鼓巷,北至鼓楼东大街,南至菊儿胡同所覆盖区域(除封控区外),划定为临时管控区。

  北京市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介绍,6月23日,通州区新增1例初筛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现住通州区台湖镇银河湾10号院。该感染者作为外区确诊病例的次密接人员,于6月21日落实了居家隔离措施,23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已对相关区域进行了封控管控,并开展了流调排查,相关风险人员管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纠错】 【责任编辑:赵文涵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