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05 16:30: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通州区潞邑街道珠江拉维小镇小区划为高风险区

字体:

  今天(7月5日),北京市召开第37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通州区副区长董明慧介绍,通州区及时划定风险区域。将通州区潞邑街道珠江拉维小镇小区划为高风险区,潞邑街道除珠江拉维小镇小区之外的区域划为低风险区。高风险区实行封控措施,其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截至5日14时,完成珠江拉维小镇小区核酸采样3686人,检测结果待报。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其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进入室内公共场所预约、错峰、限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措施。以上防控措施我们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请相关区域居民朋友及时关注,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总台记者 纪乐乐 张伟泽 邓煜洲)

【纠错】 【责任编辑:张樵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5701128805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