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 06 12:17:23
来源:新华社

上海社会面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字体:

  记者从7月6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6日,上海市社会面新增2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目前已被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截至7月6日9时,共排查到这2例阳性感染者在沪密切接触者54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41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排查到密接的密接75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其中5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累计筛查相关人员4224人,其中1609人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正在采样检测中;累计排查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200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势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虹口区北外滩街道九龙路515号振兴公寓、松江区小昆山镇平原街86弄平原新村列为高风险区,上述高风险区所在北外滩街道、小昆山镇的其他地区列为低风险区。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表示,7月5日0时至24时,上海新增24例阳性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中通过例行检查发现,且与已被列为高风险区的普陀区兰溪路148号有关。进一步流调排查发现,该场所内相关风险人员流动频繁,活动轨迹涉及上海市多个区、多个场所,存在疫情社会传播的潜在风险。

  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长宁区虹桥街道娄山关路85号A座2楼仙纳都量贩式KTV、静安区共和新路街道沪太路785号B座501西区天空音乐量贩式KTV列为高风险区。(记者袁全)

【纠错】 【责任编辑:吴咏玲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