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和党在一起——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大型图片展在上海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10 16:28:08
来源:新华网

“永远和党在一起——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大型图片展在上海开幕

字体:

  12月9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宋庆龄研究会、上海市孙中山宋庆龄文物管理委员会主办的“永远和党在一起——宋庆龄与中国共产党”大型图片展于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开幕。

  展览通过详实的史料、丰富的文献图片和珍贵的文物藏品图片等,回顾了宋庆龄同志光辉的一生。展览共分为四部分:“想在一起——共同的革命理想”“站在一起——共同的伟大斗争”“干在一起——同心建设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光荣一员”,展现了宋庆龄同志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做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本次展览由中国福利会、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档案局(馆)、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北京宋庆龄故居管理中心、《今日中国》杂志社协办,上海孙中山故居纪念馆、上海宋庆龄故居纪念馆、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陵园管理处、上海展览中心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冯文雅 】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9801121170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