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应急管理优秀公益宣传和新闻报道征集作品展示活动获奖作品揭晓-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12/ 29 14:36:54
来源:新华网

2023年北京市应急管理优秀公益宣传和新闻报道征集作品展示活动获奖作品揭晓

字体:

  12月29日,由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2023年北京市应急管理优秀公益宣传作品和新闻报道征集优秀作品展示活动”获奖作品正式揭晓。

  据悉,该活动自2023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收到319件作品,最终评出42部获奖作品。征集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内容涵盖防火、防汛、安生生产、应急救援、急救、极端天气应对、生活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

  其中,由应急管理出版社有限公司出品的《安全应急科普知识安全宣传“五进”新媒体系列(共三辑)》、北京广播电视台网络传播中心制作的沉浸式VR产品《火灾发生时!》、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推出的《智勇大闯关》、北京市通州区消防救援支队制作的《蓝蜀黍的实验室-夏季高温暴晒,你的爱车里面会发生?》五部作品获一等奖。

  参与本次活动的不仅有应急、安全行业的相关单位,还有传媒影视行业的相关单位、文创教育机构,以及中小学生和个人创作者。今年还首次开通高校征集通道,共有11所高校参与。

  网友可登陆“2023年北京市应急管理优秀公益宣传作品和新闻报道征集展示活动”专题页面了解更多获奖作品信息。

【纠错】 【责任编辑:王志艳 】
0100200201300000000000000111005912123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