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14 09:10:45
来源:澎湃新闻

以军方证实:拦截数枚火箭弹并报复性空袭多个哈马斯目标

字体:

    当地时间2021年9月13日,加沙地区,当地遭遇以色列军方的空袭,硝烟四起。 人民视觉 图

    当地时间9月13日早些时候,以色列国防军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军机空袭了哈马斯的“四个军事前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3日报道,以军方在声明中表示,此次打击的军事前哨是哈马斯的“中心训练基地”,那里有“储存和制造武器的仓库,甚至还有一条隧道”。

    13日早些时候,以色列紧急拉响红色警报。声明称,接报后以军防空战斗机升空,拦截了一枚“从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领土”的火箭弹。

    以色列军方还证实,12日从加沙地带发射的另一枚火箭弹进入以色列领空后被“铁穹”系统拦截,以色列随后在加沙地带北部和南部进行了数次空袭作为报复。

    这是自今年5月巴以爆发严重冲突以来,以色列和由哈马斯实际控制的加沙地带之间发生的最激烈冲突之一。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68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