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2 08:42:09
来源:环球网

美海军高教机坠毁:压坏3座房屋 2名飞行员受伤

字体:

  美国海军一架T-45C高级教练机当地时间9月19日坠毁在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一个街区内,事故造成两名飞行员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另有三座房屋受损,受损房屋内的居民无家可归。据悉,在今年5月,美国海军的两架T-45C空中相撞。

  美国海军T-45C高级教练机 资料图

  综合美联社和美国海军学会网站9月19日报道,这架军机当地时间19日上午11点左右坠毁在沃思堡市西边的沃思湖地区,距离沃思堡联合后备航空基地大约两英里。两名飞行员在坠机前弹射逃生。两人均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情况危急。坠机原因尚未确定,正在调查中。

  当地警方称,一名飞行员的降落伞被电线缠住,另一名在附近被发现。

  当地消防部门表示,非常幸运,飞机(撞击)坠毁在房屋的后院,“而不是住宅本身”。有三座房屋在事故中受损,有三名居民在现场接受了治疗并离开。事故还导致该地区的44户家庭断电。

  沃思湖消防队长称,由于坠机事故,住在受损房屋中的人员都将无家可归。

  报道称,美国海军方面证实,坠毁的是一架T-45C“苍鹰”高级教练机,隶属位于沃思湖以南约420英里(约676公里)的金斯维尔海军航空站第2训练航空联队。目前飞行教官的情况稳定,飞行学员的情况严重,但是没有生命危险,两人正在接受治疗。

  当时他们正在进行一次例行的飞行训练,从位于沃思湖以南约350英里(约563公里)的科珀斯克里斯蒂国际机场起飞。

  多名美国军方代表前往坠机现场。

  据早前报道,在今年5月17日,美国海军两架T-45C在德克萨斯州上空相撞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7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