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4 14:06:40
来源:环球网

美媒:4名美军士兵在深夜枪击事件后被捕 涉嫌共谋实施武装抢劫未遂

字体:

    美国当地执法部门称,因涉嫌9月20日深夜在路易斯安那州博勒加德教区的疑似与帮派有关枪击事件,4名美军士兵被捕。据悉,这4人均隶属于美国陆军第10山地师第3旅。

    被捕的四名美军士兵图片

    据美国《军队时报》9月23日报道,这4名美军士兵因共谋实施武装抢劫未遂、使用枪支进行严重攻击、非法使用武器或其他危险工具,以及对财产造成严重损害等刑事罪名被捕。

    当地警方的一份联合声明显示,9月20日发生的枪击事件有一人受伤。警方正在调查是否与帮派有关,因为9月11日在同一地点发生过另一起枪击事件。

    据悉,所有4名士兵都隶属于驻波尔克堡的美国陆军第10山地师第3旅,目前都被关押在监狱中。

    报道称,《陆军时报》今年早些时候获得的刑事调查司令部内部评估显示,整个美国陆军的涉帮派活动正在减少。但是这种下降可能与新冠疫情,人们留在室内有关。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