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 27 08:43:50
来源:参考消息

必须写完整句子!美空军鉴定报告拒绝“火星文”

字体:

    据美国《军队时报》网站9月24日报道,美空军士兵们,温习一下你们的英语。你们很快就需要用完整的句子书写报告。

    美空军正准备重新要求现役人员用规范语言书写鉴定报告,而不是提交一份项目符号清单。事实已证明,用各种符号书写的报告较为晦涩,不清晰。

    报道称,美空军总军士长乔安妮·巴斯日前在空军协会举行的年度航空、航天与网络会议上宣布了即将作出的调整。

    她在与美空军士兵的问答环节中说:“我们的一些维修人员可能真的很沮丧,因为你们都喜欢使用符号,喜欢把尽可能多的东西放进去,而且不想使用空格。我们将要改变这种文化。这需要使用人人都能理解的通俗易懂的语言。”

    报道称,鉴定报告阐述的是美空军士兵的工作表现,以及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的个人优点。现役美空军士兵在服役3年后每年都要接受评估,但现役空军一等兵(E-3)和其他低级别现役空军士兵以及空军预备役高级士兵(E-4)及以下的士兵除外。

    报道还称,就鉴定报告中的内容,美空军士兵会被征求建议。

    报道指出,该鉴定报告由他们的主管润色校对并完成。主管的上司也可以提供意见。但现在,这些内容将以规范语言的形式书写,而不是具有个人色彩的项目符号。

    报道表示,尽管一些美空军士兵可能担心自己的写作能力不足,但美空军领导人认为新的书写要求并不需要对士兵进行大量训练来提高他们的文字能力。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8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