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06 17:43:36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护理部奏响为军服务“四部曲”

字体:

    原标题:“欢度国庆佳节 情暖住院官兵”

    ——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护理部奏响为军服务“四部曲”

    国庆假期,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坚持以官兵满意为标准,以满足官兵正常利益诉求为出发点,组织开展了为军服务“四部曲”系列活动,奏响了“欢度国庆佳节 情暖住院官兵”的旋律。

    致敬革命先烈,奏响“爱国曲”

    护理部组织临床科室召开爱国主义教育公休座谈会,讲述革命先烈故事,观看红色革命电影,让全体医护人员和住院官兵深切感受到永不磨灭的红色精神。

    聆听老兵故事,奏响“英雄曲”

    保健三科开展“听老同志讲革命故事”活动。老同志们从枪林弹雨中一路走来,他们的传奇经历、理想追求和奋斗精神,是我党我军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的生动写照。他们的革命故事感染着在场的医护人员们。

    开展书画活动,奏响“和谐曲”

    骨科全体护理人员组织住院官兵开展书法临摹、图画彩绘活动。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护理人员和住院官兵共享国庆喜悦,勾勒出生动美好的医患和谐画面。

    品尝家乡味道,奏响“暖心曲”

    泌尿外科医学部全体护士长利用休息时间,为国庆期间留院患者准备家乡食材,与住院官兵一起包饺子,唱红歌,共度国庆佳节。

    肿瘤内科建立暖心病房,为患者送上甜美蛋糕,并为患者创造与亲人团聚的条件。

    为军服务无止境。面对转型重塑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解放军第三医学中心全体护理人员牢固树立“姓军为兵、服务强军”的理念,不断提升为军服务质量,全面展现新时代军队医务人员竭诚服务的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文字:杨紫雯、刘春梅;图片:于荷颖、吕月、胡英娜、闫秀杰、赵锐)

【纠错】 【责任编辑:张瑞杰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