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08 14:10:37
来源:环球网

俄驻叙利亚调解中心:恐怖分子准备在叙利亚伪造“化学攻击”现场 还要邀请媒体摆拍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俄罗斯驻叙利亚冲突各方调解中心副主任瓦季姆•库利季表示,恐怖分子正筹备在叙利亚接触线上的康萨夫拉和克杜拉居民点伪造政府军发动“化学攻击”的现场,还试图邀请媒体摆拍。

    据报道,库利季表示,各种消息渠道一个月以来向该中心报告了“努斯拉阵线”(HTS)恐怖主义团伙武装分子正筹备在伊德利卜降级区利用有毒物质发起挑衅活动。

    报道称,库利季在记者招待会上披露,“现有情报表明,恐怖分子计划在叙利亚接触线上的康萨夫拉和克杜拉居民点伪造‘化学攻击’的现场,并试图邀请‘白头盔’伪人道主义组织和当地媒体摆拍,以指控叙利亚政府军使用有毒物质攻击平民。”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