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1 11:17:17
来源:参考消息

美陆军打造“统一网络” 支持多域作战需求

字体: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0月9日报道,美陆军10月8日公布了统一网络计划。该计划将各种现代化努力结合起来,以提供陆军所需的网络,满足其分享从企业到战术领域的数据,以支持多域作战的需求。

    美陆军副参谋长约翰·莫里森中将说,这意味着统一陆军的战术和企业网络,开发无缝全球通信。

    莫里森解释说,网络过去是以战区为中心的,缺乏全球重点。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官僚主义的挑战,有些是技术性的,与战区的组织构造有关。

    报道称,因此,美国陆军设计出了它所谓的统一网络——试图将部队的战术网络直接与战场和驻守部队在设施中使用的企业系统结合起来。

    报道称,4年来,美国陆军一直在进行积极的现代化努力,以改善其战术网络,但陆军现在也在以同样的活力将其企业战略系统与战术部队联系起来,以便更好地分享数据。

    据称,新计划概述了从近期开始直至2028年及以后的三个现代化阶段。

    报道指出,在近期——从现在到2024年——目标是开始建立统一的网络。这一领域的工作已经从战术网络现代化开始,但也涉及基于零信任的标准化安全架构、引入5G和软件定义能力等新兴技术以及转向云基础设施等活动。

    根据该计划,在这一阶段结束时应该建起了一个标准化和一体化的安全架构,为未来奠定基础。

    报道还称,从2025年至2027年的中期计划,重点是“操作”统一网络,并从战术和企业网络能力的融合开始。其他努力包括完成国防部信息网络操作模式,从而能够保护该网络。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399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