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3 08:38:27
来源:环球网

俄海军在日本海射导弹 出动瓦良格号巡洋舰

字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1日报道称,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局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发布消息称,太平洋舰队旗舰“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与“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在日本海执行了10次导弹发射任务。

    俄罗斯海军“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

    俄太平洋舰队信息保障处在消息中称:“(俄罗斯)军舰向从小型导弹舰和小型反潜舰发射的靶弹开火。演习过程中执行了10次导弹发射。”

    俄太平洋舰队表示,“溢流”号小型导弹舰发射了一枚“孔雀石”巡航靶弹。“瓦良格”号的防空班组发现了这枚靶弹,对其进行了追踪,并在安全距离外用“堡垒”防空导弹系统的导弹将其摧毁。

    用作空中靶标的还有“萨曼”导弹,它们被“瓦良格”号和“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上的“黄蜂”和“匕首”防空导弹系统以及舰炮击落。

    报道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此次计划内防空演习在日本海举行,是对夏季训练期进行总结检查的一部分。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