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3 16:29:47
来源:环球网

哥伦比亚士兵跳伞后降落伞未打开 直挺挺摔向地面

字体:

    据《太阳报》12日报道,哥伦比亚一名士兵当地时间9日在进行跳伞训练时经历可怕一幕——跳下飞机后降落伞未能打开,直挺挺地摔向了地面。所幸备用伞及时打开,这名士兵逃过一劫。

    报道称,这名士兵叫路易斯。当天,他在哥伦比亚的一个军事跳伞学校接受训练。事发时,路易斯和战友们从一架直升机上接连跳下,当队友纷纷打开降落伞后,路易斯却直挺挺地摔向地面,报道称,显然是他的降落伞失灵了。这一可怕的坠落过程被拍了下来。

    《太阳报》援引其他媒体报道称,路易斯在坠地前,打开了备用降落伞,他奇迹般地活了下来。报道称,路易斯随后被转移至当地一家医院,病情稳定,仅出现瘀伤和腿部骨折。目前,军事跳伞学校对此事展开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