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6 14:51:45
来源:环球网

美军在冲绳进行超逼真战场实战射击:将半自主“类人机器人”扮成枪靶

字体:

    美国海军陆战队最近在冲绳测试了一种半自主的类人机器人,第一次在海外基地利用这种机器人模拟的人员靶标,进行更接近实战场景的实弹射击训练。

    美军陆战队员向机器人模拟的人员目标射击

    据“防务简报”10月13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三侦察师部队8月在冲绳的射击场使用被称为“无轨移动步兵目标”(TMIT)的机器人系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该机器人是一种实弹射击靶标,可以提供假想敌部队的真实特征。

    报道称,美军官员称,TMIT 可以像平民或敌方战斗人员一样着装和执行任务。随着美军指挥官和陆战队对这项技术越来越熟悉,预计TMIT能力会变得更受欢迎。

    提供该机器人系统的机构产品经理称,TMIT的自主性让射手无法预测,并迫使他们在与目标交战同时对无数情况做出反应,就像对付(真实的)敌方战斗人 员一样。现在能确定TMIT可以提高射手的目标识别、辨别、决策和战场射击能力。美国海军陆战队的反馈表明,这些机器人靶标在提高单兵和部队的战备水平方面有价值。

    报道称,类人机器人靶标可应用于各种训练环境和整个实弹训练范围。它们还可以被设置成在致命或非关键区域被命中一定次数后才“死亡”,以确保射手与目标交 战,达到最终效果。

    据悉,TMIT机器人目前已经在位于美国本土和冲绳的5个美海军陆战队基地投入使用。

【纠错】 【责任编辑:高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