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6 14:51:45
来源:环球网

俄推出12倍率尖端瞄准具:让大口径重机枪拥有精准“狙击火力”

字体:

    俄罗斯推出一种用于大口径机枪的先进光学瞄准具。它拥有12倍放大率,让Kord重机枪拥有快速且精准的“狙击火力”。

    配备特殊瞄准镜的俄罗斯12.7毫米Kord重机枪 资料图

    据塔斯社10月13日报道,位于莫斯科郊外的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工厂(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旗下“什瓦贝”控股公司的一部分)开发出用于大口径机枪的最先进的Zenit PO 3-12x50光学瞄准具。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诺维科夫周三称,这种瞄准具的放大倍数选择范围可达12倍,拥有为Kord大口径机枪提供快速且精准狙击火力的所有参数。

    诺维科夫表示,瞄准具的弹道数据输入系统可以测量目标点的距离或角度,使战斗人员能够快速准确地改变射击参数。

    他进一步解释说,如果机枪手发现距离1200米处的目标,他在标线上设置1200米,视线标记会立即调整到所需的范围。

    报道称,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工厂表示,这种新型光学瞄准具可以安装在皮卡汀尼导轨支架上,能够承受包括.338和.50(即12.7毫米)口径在内的最多和最广泛使用机枪的后坐力。

    另据“topwar”网站报道,这种新型瞄准具使机枪手能够发现和识别最远1200米处的目标,让12.7毫米口径的重机枪高精度射击。这得到俄罗斯军方的好评。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