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0/ 19 08:39:31
来源:海外网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冲突不断:两周发生9起袭击 11名平民身亡

字体:

资料图:印控克什米尔地区

资料图:印控克什米尔地区

  当地时间17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致命枪击事件,两名非本地籍劳工身亡,另有一人受伤。两周内,该地区发生9起袭击冲突,共造成11位平民死亡。

  据《印度快报》和《今日印度》18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近期接连发生针对非本地籍劳工的袭击事件,周日(17日)发生的枪击案是最新一起,两名死者是来自比哈尔邦的劳工。伊斯兰恐怖组织“虔诚军”宣称对17日发生的袭击事件负责,该组织曾在袭击事件发生期间,警告移民劳工离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

  据印媒估计,每年有3至4万名劳工前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打工,其中大部分人会在冬季前返乡,小部分人则常年居留在此。过去两周内,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还发生了8起袭击事件,造成9位平民死亡,死者除了非本地籍劳工外,还包括教师、商人和出租车司机。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09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