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18 15:49:19
来源:解放军报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分层细训锤炼保障硬功

字体:

    深秋时节,西宁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一场实战化背景下的拉动保障演练在崇山峻岭间展开。通过演练,官兵查找并整改了5类12个问题,助推备战保障能力提升。

    该仓库驻地交通不便、条件艰苦,官兵常年坚守洞库。为此,该仓库党委注重从思想根基上固本培元,把思政课堂设置到海拔4000多米的夹金山上,引导官兵感悟伟大长征精神,激发强军报国斗志。

    该仓库严格按照实战标准,围绕组织筹划、快速机动、装卸搬运和军地协同等内容,分层细训提升官兵备战保障能力。他们注重训练指挥员、保管员、驾驶员的筹划、测算、机动和装卸等能力,锤炼专业协同配合能力,不断提高紧急收发的保障效率。同时,为提高官兵岗位业务能力,该仓库分层次开展比武竞赛,全方面全要素提高业务能力,提升仓库正规化建设水平。

    一系列有效举措,激发了官兵坚守深山建功立业、瞄准战场精武强能的决心斗志。在今年的各类比武竞赛中,该仓库涌现出一批先进团体和标兵个人,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表扬。(冯冬阳、朱建智)

【纠错】 【责任编辑:高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5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