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22 08:57:21
来源:环球网

俄媒:俄军两架战略轰炸机在北极上空执行飞行任务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俄罗斯“红星”新闻网11月19日报道称,俄罗斯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当天在北极海域的中立水域进行了飞行,飞越了白令海、楚科奇海和鄂霍次克海。

  俄罗斯图-95MS战略轰炸机

  报道援引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称,俄军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白令海、楚科奇海和鄂霍次克海中立水域上空执行了例行飞行任务。

  俄罗斯国防部在消息中说:“俄罗斯远程航空兵两架图-95MS战略轰炸机在白令海、楚科奇海和鄂霍次克海中立水域上空执行了例行飞行任务。俄东部军区空军和防空部队的苏-35S战机护航。巡航飞行时间超过10个小时。”

  俄国防部在消息中表示,俄罗斯远程航空兵定期在北极、北大西洋、黑海、波罗的海和太平洋中立水域上空执行巡航任务,俄空天军所有飞行都严格按照国际规定进行。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55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