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1 18:10:39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赴东部战区宣讲

字体:

↑会议现场。韩学扬 摄

    新华社南京12月1日电(陈利、李倩)全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11月30日赴东部战区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组织,千余名官兵分布在1个主会场、17个分会场同步聆听。

    “建设强大人民军队是我们党的不懈追求。《决议》在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回顾了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下前进的光辉历程,特别是突出总结新时代强军事业取得的不平凡成就,并对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战略擘画……”宣讲团成员围绕关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关于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6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特别是他们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部分的精彩阐释,引发与会官兵强烈共鸣,现场掌声阵阵。

↑宣讲结束后,战略支援部队航天工程大学教授白建武来到某保障队与官兵面对面交流。王正 摄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宣讲报告结束后,官兵们广泛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人民军队在习主席领导下,实现了整体性革命性重塑,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迈出坚实步伐,强军事业开创了新局面。东部战区全体官兵一定牢记使命,按照党确定的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战略部署,加快提升打赢现代化战争的能力,坚决遏制“台独”分裂行径,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重托。

【纠错】 【责任编辑:张骄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1469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