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1 18:09:52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第81集团军某旅举行冬季退伍老兵向军旗战车告别仪式

字体:

    陆军第81集团军某旅12月1日举行2021年冬季退伍老兵向军旗战车告别仪式。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迎军旗,向军旗敬礼”,全体退伍老兵目光深情而坚定,向军旗敬上最后一个庄重的军礼。

    “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士兵服役条例》,批准赵勇、吴振兴、刘鑫等141名同志退出现役”,退役命令宣布的那一刻,铁骨铮铮的热血男儿依依不舍地卸下军衔,与心爱的战车告别。

    “戎马半生今卸甲,厚植本色续荣光。曾经,我们是‘猛虎师’改革转型的亲历者,浴血荣光的奋斗者;未来,我们也会继续当好‘猛虎师’威名声望的传扬者。”退伍老兵们说。

    旅政治委员任志远代表旅党委发言,为退伍战友默默无悔、奉献青春的军旅情怀点赞,祝福他们在人生的另一个“战场”取得更大辉煌。(薛伟、王琪钧)

    ↑仪式现场

    ↑迎军旗

    ↑退伍老兵向军旗敬礼

    ↑退伍老兵签字留念

    ↑退伍老兵合影

【纠错】 【责任编辑:张骄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146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