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7 15:3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军在叙利亚发动空袭又击中6名平民!一名10岁男孩头部受重伤

字体:

  据多家美媒6日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军在叙利亚发动了一次针对基地组织头目的空袭,导弹发出后击中6名平民,其中一名10岁儿童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12月6日,在美军空袭中受伤的卡西姆看望同样在空袭中受伤的10岁儿子。

当地时间12月6日,在美军空袭中受伤的卡西姆看望同样在空袭中受伤的10岁儿子。

  据介绍,当时,美军的一架无人机正在追赶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无人机发出的导弹击中了一名基地组织头目,同时也击中了6名平民。

  据报道,遭到袭击的6人都来自当地的一户平民家庭,其中,现年52岁的卡西姆和她48岁的妻子、16岁的女儿以及15岁和12岁的两个儿子没有生命危险,不过,卡西姆另外一个现年10岁的儿子马哈茂德头部严重受伤。

  目前,一家六口人都在伊德利卜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卡西姆说,马哈茂德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由于爆炸造成的脑损伤,其左腿和左臂可能一辈子都不能动了。

  报道指出,美国军方此前曾表示,他们在实施此次远程空袭时,就知道平民伤亡的可能性。

  自从美国介入叙利亚局势以来,美国以反恐为名空袭平民的事件时有发生。此前美媒披露,2019年3月18日,美军曾在叙利亚的巴格兹(巴古兹)镇发动空袭,导致大量平民死亡。2021年11月29日,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迫于压力表示,将对这起空袭事件展开调查。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7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