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7 17:34:46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甜蜜来袭!浪漫集体婚礼 别样军营鹊桥

字体:

    近日,陆军第75集团军某旅举办“爱于军旅、相伴人生”集体婚礼,12对新人在战友和亲人的共同见证下,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12位身穿橄榄绿礼服的新郎官携着身穿中式礼服的新娘肩并肩、手挽手踏上红地毯,步入婚姻殿堂。

    据了解,该旅官兵常年坚守在练兵备战一线,有的官兵婚期一推再推,这次集体婚礼圆了他们的梦。

    一位军嫂满脸幸福地说:“这次集体婚礼满足了我对婚礼的憧憬与向往,加深了对军人的理解和支持。”

    集体婚礼结束后,台下单身官兵和女青年进入了联谊环节,寻找彼此的另一半。

    据悉,这个旅将解决官兵的实际困难作为年度工作中的重要一项,推出暖心惠兵工程,用心用情帮助官兵。(文字:于晓泉、李晓东;图片:李文宗、任代宽、李汶龙)  

【纠错】 【责任编辑:蔡琳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147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