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8 09:24:22
来源:央视网

印度那加兰邦民众继续对印军误袭平民事件进行抗议

字体: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当地时间12月7日报道,针对印度东北部那加兰邦发生的军队误袭平民事件,那加兰邦当局决定向印度中央政府提出申请,要求废除《武装部队特别权力法》(AFSPA)。目前,在那加兰邦已经组成了由5名当地高级警官领导的特别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计划于1个月内提交报告。

    那加兰邦事发地孟县地区的最高部落组织孔雅克联盟7日开始在该地区实施为期1天的罢工,以抗议军队杀害14名平民,并宣布从8日开始进行为期7天的哀悼。

    据印度媒体报道,一些煤矿工人4日晚乘车回家,途中在那加兰邦奥廷村附近遭到印度军队射击,12名平民当场死亡。事发后,当地居民与印度军队发生激烈冲突,军方在冲突中开枪,又造成多名平民伤亡。那加兰邦内政部门5日证实,平民死亡人数升至14人。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