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08 17:18:17
来源:环球网

印媒:印度国防参谋长拉瓦特已入院接受治疗

字体:

    《印度时报》刚刚援引消息来源称,印度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已入院接受治疗。

 

    印度亚洲通讯社(ANI)的消息报道称,该架直升机在泰米尔纳德邦哥印拜陀地区和苏鲁尔地区之间坠毁,比平·拉瓦特及其妻子、一名印度空军飞行员以及几名安全突击队员在飞机上。消息人士称,比平·拉瓦特乘坐的该架直升机当时正从泰米尔纳德邦苏鲁尔空军基地出发,准备前往该邦的古努尔地区。

    此前报道:外媒:印军一架直升机坠毁,国防参谋长在机上

    综合《今日印度》、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印军一架直升机当地时间8日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坠毁,机上有14人,其中包括印军最高将领、国防参谋长比平·拉瓦特。

    《今日印度》报道称,消息人士称,机上有14人,目前获救的3人受重伤,他们已被送往医院。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78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