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 14 21:00:56
来源:新华社

“军校俱乐部”,别样练兵场——海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学员俱乐部活动掠影

字体:

海军航空大学航空文化节航模飞行表演

海军航空大学航空文化节航模飞行表演

    12月初,海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袁毅、林星瑞、杨会龙3名大三学员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斩获一等奖。今年,该学院已有多批学员在省级以上比赛中获奖。

    学员们捧回比赛获奖证书和奖牌

    海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为战育人,把组织“学员俱乐部”作为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重要举措,通过技能培训、实践课程、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特色活动和学科竞赛等多种形式,培养学员的研战能力、实践能力、管理能力、组织能力、指挥能力。

    2021级新学员在“数学俱乐部”纳新处咨询报名

    学院成立以来,开办了创新实践、军事素养、文化体育3类14个“学员俱乐部”,以“雄鹰讲堂”“擎鹰竞赛”“航空文化节”三大品牌为牵引组织航模飞行表演、模拟飞行技能竞赛等30余项校内活动,学员在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高水平赛事中屡获佳绩。学员普遍感到,俱乐部活动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军事技能与理论素养,还促进了自己综合素质和个性特长全面发展。(钟声、毕敬腾、杨子江摄影报道)

    “飞行俱乐部”学员一起研究外场飞行计划

    制作飞机模型

    组装航模

【纠错】 【责任编辑:高蕊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487166